中社花市位於臺中市的后里區
這裡面的環境相當的棒喔,因為有專人在維護與照顧
在這裡一年四季都可以種植花卉
因此也是許多人會前來拜訪的地方

但是,這裡的重頭是每年的鬱金香花季呢
除了鬱金香還有鼠尾草、向日葵、波斯菊等等
明年我一定要來拜訪鬱金香

而這裡除了有花海區、盆栽區還有烤肉區呢
適合一家大小口來這裡走走
 



 


花海中擺設了一台鋼琴,別有風味




 後方有著大片的花海


其實這次會想前往中社花市,是因為我想看向日葵(笑)



 





這裡也是許多新人會來拍攝婚紗地點之一唷!



夏季賞花有優惠唷,票價一律60元!
中社光觀花市
 臺中縣后里鄉三豐路469-13號 
 預約專線︰ 04-2557-6926  

http://www.flowerjs.com.tw/main.asp 
  















既然是火車微旅行,當然要介紹一下行程囉
從台中車站到泰安車站沿途會經過太原、潭子、豐原、后里等站而最後一站就是泰安車站囉
泰安車站有新舊山線車站,目前舊站已經成為觀光的景點之一囉!
下篇會為各位介紹,舊山線泰安車站

 
 


對於很久沒有搭乘火車的我來說,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呢
雖然一路上沒有太多的變化,也只有短短24分鐘的車程

旅途上我最喜歡亂拍,即使看起來不起眼,我也會想拍




從泰安站下車,我們看到的就是一片片綠油油的稻田
這裡什麼也沒有,只有遠遠的山、稻田
在泰安車站上面閒逛了一下,就可以前往中社花市了喔

出了泰安車站依照指示牌步行約25~30分鐘即可到達
如果要搭計程車也是可以的唷,價錢約在100元




 


如果不知道要去走走,不如也來個火車微旅行吧!
看完我的文章記得給我一個推薦、讚唷!










延伸閱讀

0916新文章  台中│微旅行、新社也有金針山  沐心泉農場 

 台中│微旅行、大坑黃金欒樹大道

 

台中│火車微旅行、泰安舊山線站



 

台中 | 微旅行、刑務所演武場



台中 | 微旅行 勤美綠園道、勤美術館



台中│火車微旅行、泰安舊山線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