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照片是不是以為我去了花東拍攝金針呢,其實我一直在微旅行台中哦!
這個地方擁有台中最大的金針山,金針花的季節大部分落在5~8月底
其實我這趟上去也知道花並沒有如期的盛大,畢竟已經過了季節
但是在對的季節,這裡確實有盛大的金針花海喔!

沐心泉農場位在台中的新社,高約600~900公尺
四季皆可以賞花卉
一月至三月 櫻花季
四月至五月螢火蟲季及油桐花季
五月至八月即是金針花季,也是中部最大的金針山!

 

高山上即使到了下午天空還是如此的湛藍,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棒的天氣


其實西部也擁有這樣湛藍的天空
在農場裡有餐廳區,遊客可以在這處休息、用餐
農場的入場費是150元,但是可以折抵100元
因此許多人會在這裡用餐



用完餐,下午乘坐在椅子上,想必也是一種幸福
對於現在代忙碌的都市人來說,能放空就是一種享受

 



我很喜歡盲拍,不外乎就是輕鬆的拍攝
沒有構圖,純粹拍照
說不定這樣會得到滿意的照片,想必也是一種驚喜!




會跳舞的金針花在台中新社!

黃澄澄的金針花,在我以前的印象就是吃的
從來沒有覺得它這麼美麗,對於喜歡攝影的人來說,每年的金針花是必定朝聖的景呀!

 














雖然拍攝的時間是在中午,但是大好的天氣讓我還是拍出了湛藍的天空
我想這麼多人會衝去花東賞金針不是沒有理由的
理由就是它們真的好美


















金針山坡,因為盛開的季節已經悄悄要離去
所以看到的只有少部分盛開的金針!
但是為了滿足我想拍金針的慾望還是衝了上去
雖然去的時間沒有如此的盛大,但是我還是一樣拍得很開心
 


 大膽鮮豔的顏色,是我最近最愛的顏色












 

如果中部的朋友們想賞金針山,不想跑到花東這麼遠的地方,也可以選擇來這裡哦!
這裡一年四季皆可賞不同的花卉,建議想上山的朋友可以打個電話問一下花況喔!
電話:04-25931201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村中興街60號
網址:http://0425931201.mmmtravel.com.tw  http://0425931201.emmm.tw

喜歡我的文章、照片記得給我一個推薦、讚喔!


延伸閱讀

台中│微旅行、大坑黃金欒樹大道
 
台中│微旅行、刑務所演武場     

台中│微旅行 、中社花市   

台中│微旅行 、泰安舊山線   

台中│微旅行 、勤美綠園道、勤美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