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已經有跟大家介紹青龍瀑布,由於我自己很喜歡這個瀑布,所以決定在為它詳細的介紹!
青龍瀑布位於南投竹山大鞍里的一道瀑布,落差有116公尺,水源來自加走寮溪,屬於杉林溪園區景點!





我用了不同的構圖,想呈現他不同的瀑布,據說在大好天氣時,能夠隱約的看見小彩虹!




連幾張的照片,大家一定都以為這個瀑布小小的,但是你們錯囉
只是被我的照片騙了,其實他相當的壯闊,站在石頭前,隱約的會被瀑布打出來的水珠給洗禮(驚)




其實我拍照會有一個習慣,那就是不斷的去走走走,我覺得從景觀窗看出去的世界是截然不一樣的
一張照片搭配了前景,真得是賦予了不同的生命。




如此美的瀑布,趕緊來拜訪它吧!


 



上篇為各位介紹人面巨石,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再出來呢!
走到這裡真的令人讚嘆道不已,怎麼會有如此的美的景象,彷彿電影情節裁會出現的場景啊!

據說這個地方早在以前就有一面很像人,但是經過幾年之後,意外又出現第二個臉
而第一跟第二結合起來更栩栩如生,真的感嘆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力量啊!

也有這麼一說,在民國七十二年發生了坍方,當時有人捨己救人,在七二水災過後,意外浮出人形,據說與當時捨身救人的輪廓相當神似
因此就充當太極峽谷中的守護神,以感謝它的精神。






也因為這裡的地形相當險峻,沒有人為的破壞,所以相當的有原始森林的味道

更多照片可以點這裡觀賞唷!


 
延伸閱讀

南投‧竹山猶如來到天界般的秘境

看完我的照片記得給我一個推薦,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