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市區七期,多了一塊都市之肺
這裡位於臺灣大道與西屯區河南路上的心廣場,兼具了景觀與調節空氣品質的廣場綠地‧秋紅谷
占地達三公頃,由上往下看就可以看到整個廣場的景緻





由於秋紅谷的設計是下凹式,走完樓梯,迎接我們的是木頭削片
秋紅谷設計的理念有河湖、小徑、丘陵!
 

 
因為草皮跟藍天真讓人想要投入這裡懷抱




由於這裡是新的景點,也還沒有正式的開放,是中秋節當天才對民眾開放因此沒有太多的資料,只知道希望能夠提升市民在市區的生活品質

我想會有這麼多的步道大概是因為想要營造出山谷的感覺
話說都市突然之間多了一片綠地,我想居住在這附近的居民,應該是蠻開心的
其實從上面看小小的不大,但是走起來也是相當的遠呀!







 



 據說人工湖泊未來會呈現藍水,真是令人期待

 


 
我覺得從這角度看好像鐵達尼的船頭,
 


















晚上的的秋紅谷也有不同的景緻
因為新式的景觀搭配湖水所倒映的下來的景色也相當的美
也是最近攝影人的最愛,攝影人喜歡將建築物的倒映也拍攝出來





雖然大家都喜歡把倒映出來的大樓拍攝出來,但是我也蠻喜歡風所造成的水波
仿佛湖水成了魔鏡般的神秘







雖然至今還沒完全完工,但是已經吸引不少人前來觀賞,真期待完工的成果

 

 
台中微旅行 延伸閱讀


台中│微旅行、新社也有金針山  沐心泉農場 
 
台中│微旅行、刑務所演武場        

台中│微旅行 、中社花市   

台中│微旅行 、泰安舊山線   

台中│微旅行 、勤美綠園道、勤美術館      

台中│微旅行、大坑黃金欒樹大道    
台中霧峰、像城堡又像宮廷的圓滿教堂


看完我的文章記得給我推薦、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