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跟大家介紹完台中新社、秘境;梅花隧道&森林之後,接著一樣跟大家介紹新社賞梅必訪的地方!

 

這個地方位於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裡的一個梅林園區,進去讓我感覺好像在國外
可能是擁有大草皮的原因,加上大片梅林的陪襯,還有那陽光到不行太陽,讓人只有用舒服來形容



來這個地方是需要付費的喔!
一人一百元的入門票,可以折抵消費,其實這樣還不算太貴,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價格很合理囉
但是2013年1月12號後就不能折抵了,因為進入了梅花的盛開期!
 


站在平台上,俯視著下面一大片的梅林,真得很幸福!



這裡怎麼拍都好美,可能是好天氣的關係,有了草皮、紅葉的陪襯,顯得格外不一樣




梅林之所以會如此的漂亮,大概是因為中間了種植了一整片的翠綠草皮,還有那樹十顆的梅樹!
其實在草皮旁,有著一間一間的小木屋,那是提供遊客住宿的
也就是來到這裡是可以住宿的!

如果在這裡過夜,一定相當的有趣


一進到園區,就被那梅的香味所深深的吸引,真得很香



賞梅的同時,也能隨處看見那勤勞的蜜蜂,正在努力



在一陣狂跑狂跳之後,當然也要來點吃的囉
折抵消費的NT.100元可以用來點餐,我點了冰淇淋聖代NT.160元
其實我原本以為小小的,沒想到如此的大碗,只能用滿足來形容,哈哈
因為每次到一個很美的地方拍照,我都是以跑跳瘋狂的舉止拍不停,所以點冰品是在適合不過的!





同行的大哥、阿姨,則是點火鍋囉
話說在那大太陽的地方吃火鍋會不會太熱?
其實是不會的,因為暖冬的關係,吃起來也特別的舒服












跟梅花隧道&森林不同的地方在於,這裡是有人管理的,環境很美,看到那一片草皮其實就已經滿足到不行(笑)
尤其是那久違的太陽,更是滿足,當天跑了兩個景點,都是依依不捨的離去,因為真的太美啦~~~~~~






園區內的房子,也都是經過設計的
看吧,怎麼拍都美






這裡的梅花,正在盛開呢!



我覺得一整片,真得很像雪
這也是我不想離開的原因,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真得很喜歡大自然那種感覺
對我來說,超棒

所以喜歡大自然的你,也一定要來走走囉










梅花林,正在盛開,等著你來拜訪



就讓你們看看裡面的美景囉



當然,我也試著用不同的構圖來拍梅林






梅林有一個好處,那就是有一個高處的平台,可以給你俯瞰整片的梅林囉

/>


如果心動的話,快點計劃出遊吧
 


這裡一定會讓你忘掉很多煩惱








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南華街28-1號
 
梅林親水岸網站


交通資訊:

從豐原交流道下走豐勢路,於東勢大橋前,右轉至新社,行經新社市區,至中興嶺左轉直行,行經新社莊園,至叉路右轉,繼續往縣道99直行,即可到達梅林親水岸。
自台中市出發,走文心路四段接東山路,行經中興嶺繼續往前直行,行經新社莊園,至叉路右轉,繼續往縣道99直行,即可到達梅林親水岸。
從中清交流道下走環中路接崇德路轉松竹路,松竹路走到底即接東山路,行經中興嶺繼續往前直行,行經新社莊園,至叉路右轉,繼續往縣道99直行,即可到達梅林親水岸。
4.從烏日交流道下走旱溪路,看見樂業路右轉直行,行經一江橋,過一江橋後,直走往頭汴坑方向前進,在頭汴國小處左轉,依循沿途指標,即可到達梅林親水岸。




喜歡我的文章、照片記得給我一個推薦、讚喔!





台中延伸閱讀

台中、大里區 軟體園區(舊菸葉試驗所) 

台中、北屯區必訪的三大橋;情人橋、藍天白雲橋、清新橋 

台中、霧峰區 Circus販賣空間很享受 

2013南投、埔里;歐式風格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2013【台中、烏日區】隨著時光機追尋童年的記憶、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2013 台中霧峰區、亞洲大學阿勃勒黃金雨、荷 

台中、東勢;東勢林場、白天賞桐花,晚上賞螢火蟲 

2013台中、大雅小麥文化節 

2013台中、北屯區濁水巷櫻花 

2013台中、新社喬木咖啡櫻花(更新最新花況2013/2/13) 

台中新社、賞梅必訪梅林親水岸 

台中新社、秘境;梅花隧道&森林 

台中、再訪繽紛色彩中社花市 

台中、十二度C的東豐綠色走廊 

2012中市政府幸福聖誕

2012臺中新社國際花毯節 

台中都市之肺‧秋紅谷 

台中霧峰、像城堡又像宮廷的圓滿教堂 

台中新社也有金針、沐心泉農場 

台中 大坑欒樹大道 

台中│火車微旅行、泰安舊山線站 

台中│火車微旅行、中社花市 

台中 | 微旅行 勤美綠園道、勤美術館 

台中 | 微旅行、刑務所演武場

台中|霧峰|亞洲大學 


推薦文章

台南‧台江國家公園裡的迷你版亞馬遜河   

嘉義‧彷彿置身日本的檜意森活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