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2013台中、北屯區濁水巷櫻花

2013彰化、芬園花卉櫻花隧道
 
 

經過了莫約兩週,我又到這裡來拜訪了
這裡的櫻花更盛開了





好天氣之下的櫻花特別美











櫻花隧道




就在新社區129縣道五公里處



點我進入最新花況



最新文章
2013台中北屯區濁水巷櫻花








隨著季節的變化,又來到了大家最喜愛的櫻花盛開時分
其實在北台灣就有很多櫻花悄悄的盛開了,而在中部的花況呢,就跟著我的腳步繼續看下去吧!
 



每到週末的前夕,總是很特別的關注天氣,有好的天氣怎麼拍都美,只可惜今天的天氣不怎麼好,不管天氣好不好,還是追花囉!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地方,依然是我很愛跑的地方位在台中的「新社區」
這幾個月來,跑了很多新社很多的地方,真的覺得,新社被稱為台中的後花園,一點也不為過
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可以觀賞,這也是新社為什麼每到假日都是塞車的原因
因為有吃有喝又有得玩,離台中的市中心很近,如果你是道地「台中人」一定知道的,哈哈
 


其實今天本來要前往的是新社區公所所舉辦的櫻花季
但是在前往的過程中,我們經過了喬木咖啡民宿的櫻花林,意外的發現這裡的櫻花開了!
這個地方,早在之前就知道,也在計劃之內一定要前往拍照,只是我以為不會這麼快開
櫻花的品種不同,導致開的時序不同,更因為這幾年氣候的關係,而產生了很不一樣的花期!






不得不承認,這裡的櫻花還沒到完全盛開唷!



賞櫻的地方位在129縣道上喬木咖啡的旁邊,新社到了假日也是有許多人會來騎腳踏車的地方
所以有不少的人喜愛單車的朋友們,經過這裡紛紛的停下來拍照



雖然今天的天氣,不太好,但是也有一種朦朧美呀
(其實我真正的是喜歡在熱情的太陽下拍照,總覺得有些畫面確實還是少不陽光)




但是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還是要拍囉!



許多路過的朋友們,紛紛的停下來拍照,也使這裡的馬路變得有點擁擠



櫻花綻放真的好美呀!








有一種寧靜的感覺,這也是旅人最喜愛的感受










接著,就讓大家看看美麗的櫻花吧




 


這種櫻花,是我最喜愛的品種







 













櫻花其實也很難拍













p.s貼心小提醒
因為這裡是在車水馬龍的路上,所以這裡是畫的是紅線唷!
因此這裡是不可以隨便亂停車的,但是許多人因為路過就順便停下來拍照,這是不對的
早上在拍照的過程中,遇到了兩次警察的驅離,所以想要來這裡拍照的朋友們
千萬要記得,不要停這裡
請沿著喬木咖啡的指標,停在他們一旁的路吧!



 









下週末就是農曆春節的開始,想要出門走走賞櫻的朋友可以到這裡散散心吧!


喬木咖啡民宿
台中市新社區復盛里中和街三段30之1號


台中、新社延伸閱讀

 台中 大坑欒樹大道


台中新社也有金針、沐心泉農場

2012臺中新社國際花毯節

台中新社、秘境;梅花隧道&森林


 台中新社、賞梅必訪梅林親水岸

台中延伸閱讀

 

台中|霧峰|亞洲大學

台中 | 微旅行、刑務所演武場


台中│火車微旅行、泰安舊山線站


台中霧峰、像城堡又像宮廷的圓滿教堂

台中、十二度C的東豐綠色走廊

台中、再訪繽紛色彩中社花市

台中 | 微旅行 勤美綠園道、勤美術館

台中│火車微旅行、中社花市

 


喜歡我的照片、文章記得要給我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