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一些事情,以至於有些文章沒有辦法如期完成,但是一有時間一有感覺,就還是會慢慢跟大家分享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也是一個很適合一家大小,一同踏青的好處去,中興新村
其實拜訪中興新村的當天,是沒有計畫要出門拍照,想要好好待在家裡休息
但是早上起來,卻發現外面大好的天氣,好像促催著我一定要出門拍照,否則對不起自己





從台中霧峰出發,期到中興新村慢慢騎車也約30分鐘就會到達
隨著指示牌指示我們到中興新村的路口,迎接我們是兩排高大的椰子樹,其實我覺得這跟霧峰的省議會,好像



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拍中興新村都也是衝著綠色隧道,一開始我以為這就是有名的綠色隧道
其實不是,這只是其中的部分,但是也很美呢!




因為好天氣的關係,怎麼拍都很漂亮,水藍色的天空搭配著翠綠的樹蔭,真的是絕配,百看不厭



往前走,看到的也是一大片兩側的大樹

 

我喜歡樹與樹之間的延伸感





如果有機會可以讓我的作品參展,這張大概會是我想要表現的一張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喜歡樹與樹之間的延伸感呢,彷彿真的在對話,大自然的對話







椰林大道的車輛,顯示著這裡的高人氣



其實椰林大道旁的荷花池,在中興新村也是相當的有名唷,許多熱愛攝影的人,都會來此朝聖一番



可惜我帶拜訪的當天,不知道是盛開期過了,還是還沒盛開,數量沒有很多就是了
但是這樣的荷花池,也是很美的





我發現也有很多人都會選擇在此寫生,現在會寫生的人,應該沒有很多吧







我自己有時候看著照片,心情就會突然好起來





這條就是中興新村蠻有名的綠色隧道,人來人往的車輛,站在中間拍照,真的蠻危險的
這大概是我繼去年11月拜訪台南的綠色隧道,又來所謂的的綠色隧道



附近也有一個大操場,雖然很炎熱,但是還是走了一下



中興新村最有名的中興會堂




準備好週末來這裡拜訪了嗎,有空的朋友們,建議下午可以來此踏青喔
其實有時候是為了有好的影像,所以才會希望天氣是個大太陽,因為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會顯得更美!


中部延伸閱讀

台中 | 新社 | 櫻花林

台中 大坑欒樹大道

台中新社也有金針、沐心泉農場

2012臺中新社國際花毯節

台中新社、秘境;梅花隧道&森林

台中新社、賞梅必訪梅林親水岸

台中|霧峰|亞洲大學


台中 | 微旅行、刑務所演武場


台中 | 微旅行 勤美綠園道、勤美術館

台中│火車微旅行、中社花市

台中│火車微旅行、泰安舊山線站


台中霧峰、像城堡又像宮廷的圓滿教堂

台中、十二度C的東豐綠色走廊

台中、東勢;東勢林場、白天賞桐花,晚上賞螢火蟲


台中、再訪繽紛色彩中社花市


2013 台中霧峰區、亞洲大學阿勃勒黃金雨、荷


2013台中、大雅小麥文化節


2013彰化、芬園花卉櫻花隧道


2013台中、北屯區濁水巷櫻花


2013台中、新社喬木咖啡櫻花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給我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