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台中人,如果你是北屯人,那麼你一定知道這三座橋!
這三座橋,已經在熟悉不過了,自從去年常跑大坑、新社,幾乎都可以跟這三座橋說一聲哈囉~
新社一直是我覺得很好拍的地方,一年四季都有花卉可以賞,就算沒有花卉,也有很多的餐廳/莊園在那等著你去拜訪
 
今天就依序三座橋使用的日期跟各位介紹囉 


 


這三座橋分別坐落於祥順東路一段至二段間
而情人橋就是最早完工的建設之一唷,是最廣受歡迎的橋,也是許多人攝影人、情侶前來造訪的地方
每到假日的傍晚/夜晚總是很多人聚集在此地,就可以知道這裡的魅力!

因為情人橋拍攝起來很像一個愛心,又因燈光的變化相當的迷人,每隔一段時間地板自然就會變換顏色
 


 
一直很想拍橫幅的廣角,可惜小弟的設備不夠,廣角不夠(殘念)
但是我相信只要用不同的構圖呈現,想必也是獨一無二的!




第一張照片是在去年拍的,所以整體的顏色整個很不一樣
感覺每隔一段時間拍同樣的地方,總是會有不同的味道



情人橋附近的建設,也因為近年來的發展,使得這裡的房價跟著水漲船高,有許多建商紛紛選擇在這裡蓋房子
我想是因為鄰近台中的後花園「新社」,又距離台中市區不會很遠,整個很符合現代人想要的感覺
這附近的發展,想必在十年後會很可觀!
 



沿著祥順東路二段前進,就會看到清新橋,這座橋是最後才完工的,大概是在去年的10月間
在尚未完工的時候,就對這座橋有總好奇感,因為還沒開通之前附近的道路是封閉的,但是看見巨大外型的外觀,就更加期待
果然開通之後,是一種驚喜,吸引了許多人攝影人的朝聖,拍出來的效果整個一百分!



在這裡拍照,一定要注意來往的車輛,因為它不像情人橋,是另外獨立只有人能通過的橋




來往的車輛留下了車軌燈,但是站太遠那個紅綠燈有點不討喜!





驅車一小段路,就會看到古典的藍天白雲橋,這座橋並不是每次都會全開燈
有時只有開一半的燈,所以要拍攝這裡可以說要有一半一半運氣!




我覺得藍天白雲橋是白天中,最好看得一座橋,可能是因為整個造型的關係
加上有真正的藍天白雲陪襯,使得遠看很美

 
喜歡我的文章、照片記得給我一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