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蘭嶼,發現了好多有趣的畫面,圖上的檳榔攤,它是住家也是做生意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在蘭嶼可以來一個放空的旅程,這裡什麼都沒有,只有蔚藍的大海陪伴你

 
純樸,讓人感到安心
 
 


清晨在村落附近遊走,可以看見蘭嶼的特色,拼板舟

 

 



如果累了,,不彷來蘭嶼旅行一下吧
 
 


來到蘭嶼的每一個村落,不必急著騎車呼嘯而過,可以下來走走,你會發現不同的美
有些美,需要細細的去觀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快來臨,夕陽好美

攝影人總是期待颱風前的天空



 




 
 
 

 


 




 


20120813蘭嶼的天空燒了起來,我依然記得那樣的紅
 
 



蘭嶼航空站
第三天給我的依然是蔚藍的天空



 蘭嶼鰻頭山



 
 


蘭嶼唯一的港口,開元港
港口的海水,呈現出來的翠綠色,一點也不像是港口該有的顏色
 

 
 





 


如果你喜歡藍天白雲,那你一定要來一趟蘭嶼
 

 離開蘭嶼時,我依然看見那最美麗的島嶼
 雖然天氣漸漸的變差,蘭嶼就是這樣多變化令人喜愛!



一段旅行中,我最喜歡藍天白雲大海
這可以讓我忘記很多事情,特別是喜歡拍照的我,到了這個地方,簡直是我的天堂
什麼都不想做,只有按快門




有些時候不用太多文字來敘述,就讓照片說故事吧
這是大師告訴我的

你們看到我想表達的故事嗎?
看懂的不仿給個讚、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