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初秋已經悄悄的到來,這時候的天氣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最適合去海邊
既上次蘭嶼回來之後,就一直在想我的下一站該往哪裡出發呢,最後我選擇了全台唯一的珊瑚礁島嶼-小琉球
小琉球因為不會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所以一年四季都很適合旅遊



從東港約搭30分的航程,抵達小琉球白沙碼頭,這裡的海水好翠綠
當天到小琉球觀光的人很多,花費了好一大功夫,終於順利的到達





看到這海水讓我好想直接下跳下游泳(笑)


抵達民宿時,不外乎就開始準備進行環島的工作囉
由於小琉球的面積不大,面積六點八平方公里,所以環島也不會花太多的時間 

 
紅番石-很像人的側臉,我覺得那綠色代表它的頭髮是最好笑的...哈哈
小琉球當地的廟宇相當的多,隨處都可以看到廟宇的蹤影,這是我覺得最新鮮的事情

 
我們一路從民宿的南邊往北騎,我一開始以為小琉球的路線很簡單,只有環島公路
結果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除了環島公路還有中華路、中正路等等的...




由於小琉球的景點有某些部分是要付費才能參觀的,出遊旅行當然是免費的第一首選!
 
 



琉球旅客中心,第一天的天氣真的很適合拍照!
 


 
看到翠綠的海水跟珊瑚礁地形,讓我整個很興奮! 
這真的不是在國外唷!  是在台灣的小琉球!




這是小琉球最著名的景點,花瓶岩
也是最重要的海景之一!



 
 
 


站在上面真的很捨不得離開,因為真的好美好美



 








下午浮潛完,我們到了必訪日落的地點-威尼斯海灘
你/妳有多久沒有踏浪了呢?
這裡真的好美,一大片的珊瑚貝殼灘,但是當天的觀光客實在太多,拍出來就只有滿滿的人頭
本來隔天要繼續前往拍攝,但是卻忘記了這個最重要的事情!


 



踏完浪,回民宿吃飯、更衣後,當然最重要的夜遊來了!
這次剛好看到明信片上夜晚的花瓶岩,所以二話不說就來夜曝一下囉!
晚上會來的人其實不多,除了像是我們這種好攝之徒(笑)
 



夜曝出來的花瓶岩也好美!
在曝光時剛好遇到捕魚的漁船經過,留下了光軌,我想這也是一種運氣,哈哈 




 

 

未完待續.....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可以給我一個推薦、讚唷



延伸閱讀

 
珊瑚貝殼灘跑跳早秋旅-小琉球day2     

早秋星光海岸小琉球【民宿&交通】     


離島延伸閱讀

蘭嶼、人之島 三日旅

蘭嶼;青青草原、賞日落

蘭嶼;青青草原、雙獅岩、觀銀河

蘭嶼;秘境天池

蘭嶼;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