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清晨,在民宿的無敵草皮海景用完早餐後,老闆帶我們到附近的沙灘跑跳囉!
想看無敵海景草皮下篇會為各位介紹(笑) 

 
這也是我第一天浮潛的地方,清澈的海水,都看見到底下的礁岩
讓我們玩得相當開心!
我在兩天中就跑了兩個沙灘,玩了三次水!
這也是自助的好處呀,想幹嘛就幹嘛,可以擁有自己的步調,這才是真正的旅行




小琉球呢是由珊瑚礁所組成的島嶼,也是全台唯一的珊瑚礁島嶼
所以所以這裡真的是很美的地方,小琉球距離屏東東港的距離也僅有短短的約15公里
可以說是相當的近,看到這大片的珊瑚貝殼灘,是不是讓你心動了呢!

 



在這裡可以撿到許多相當完整的貝殼,當然只建議觀賞喔(應該說隨便抓一把都是珊瑚跟貝殼呀)
盡量不要帶走,以免破壞這裡的生態
 



我覺得民宿老闆真的很厲害,在一堆貝殼沙當中發現到這隻小又可愛的寄居蟹,老闆果真的是在小琉球長大的
讓我又驚又喜的興奮忍不住在這個海灘跑跳了起來,其實在海灘跑跳是相當危險的事情
一不小心,就會跌倒被銳利珊瑚礁岩刮傷,所以走在那邊盡量還是乖乖的走! 

 


 

 
 



 



老闆說一大早會帶我們來的原因是,這裡是許多人浮潛的地方
越早來當然就越少人,就能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地方,哈哈
果真九點過後就會有人來這裡準備浮潛

 



雖然第一天就有拜訪過花瓶岩,但是我還是想要在拜訪一下這個地方,因為很美!
可能是光線的關係,讓我有不同的心境!



早上才過不久竟然就有滿滿的人潮,看來大家真的都很愛花瓶岩這個地方
這裡如果是非假日的時間來,一定非常的享受,不會有太多人的打擾,可以靜靜著享受美麗的海景、珊瑚礁岩




難怪旅遊達人總是說,挑選非假日的時間可以得到更不一樣的心境,也能細細的品嘗旅遊時光



如果來到小琉球沒有拜訪過花瓶岩,就不能說妳有來過小琉球唷!
在潮間帶,也可以發現許多的生物,雖然我看到很多的生物、貝殼,但是沒有專人的帶領,還是不要隨便摸得好
以免誤觸(驚)

還是踏踏浪吹吹海風,最實在


 





 






 


由於小琉球是由珊瑚礁所組成的,所以這裡的觀光景點看可以的到珊瑚礁!
 


坐在涼亭下吹著海風發呆,真的很舒服
雖然是中午時刻,但一點也不覺得熱

 

第二天是最一天也是一段旅程告一段落的時候
中午在民宿吃著午餐,換一下衣服、準備離開民宿,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多看幾眼呀.....

 

 未完待續.....


看完我的文章,可以給我一個推薦、讚唷!



 
延伸閱讀
 
抓緊暖暖太陽尾巴早秋旅-小琉球 day1
   
早秋星光海岸小琉球【民宿&交通】    

 
離島延伸閱讀
 
蘭嶼;三日旅
 
蘭嶼;青青草原、賞日落
 

蘭嶼;青青草原、雙獅岩;觀銀河
 
蘭嶼;秘境天池
 
蘭嶼;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