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91  

 相信很多人玩墾丁,都會想到白砂灣、星砂灣、南灣,等等比較有名的景點,但是你們知道其實墾丁還有很多私房景點,今天就跟大家介紹龜山

每次出去旅行時,都會先想一些景點,免付費又漂亮景點是首選,我覺得墾丁真的算很好玩了,既不用搭船離開本島,又有很多景點是免付費,重點是真得很漂亮!

相較於小琉球,一趟墾丁以後這裡真的是我的首選,因為南下的關係,就從西半島開始玩起,可惜天空不做美,三天的旅程只有到這景點是有陽光的

我喜歡拍照有充足的陽光,這樣才美,這也是為什麼每次出遊時,都會希望是好天氣充足的陽光

至於標題為什麼會下【順光玩墾丁】呢,原因也很簡單,順光是拍的漂亮的關鍵,所以一趟的功課也要把地理位置、東升西落的方向搞清楚,這樣拍起照來就會超美!

不自覺碎碎唸了這麼多,上龜山眺望吧!

IMG_8059

龜山位於海生館的北邊500公尺處左右,是海邊的一個獨立山丘,因為地理位置不怎麼明確,也沒有鄰近的景點,所以這裡常常被大家給掠過

IMG_8060

從龜山可以眺望四重溪、保力溪的出海口,其中這個C字型的彎道更是這裡的重點!

IMG_8083

雖然只有短暫的太陽可以給我拍照,我也很感恩,這裡真的好美!

IMG_8063

我要說我是六人之中,衝第一的登頂的,哈哈

你們就知道我有多麼期待這裡了,站上去的那剎那,真得很感動,除了重尋那一份感動,更是覺得台灣好棒阿!

生長在台灣真得很幸福,四面環海,有多到不行的景點可以跑,尤其是那令人難忘的海岸線!

IMG_8059

下面隱約可見民宿,從上面俯瞰很像樂高疊出來的房子,住在下面也太幸福了吧!

IMG_8042

當你看見【屏153/2】意味著你已經到了!

龜山的路口,並不明顯,唯有慢慢的找,當然也可以靠著衛星定位找找看

IMG_8103

龜山路口

IMG_8047

登山前,記得看一下告示牌所寫的指示,因為龜山的步道,並不是一條就到山頭

龜山呢,早在以前也算是重要的軍事基地,這座獨立的山丘,留下了很多坑道,沿著步道上山時,依然可以看見當時留下來遺跡

IMG_8100

從路口到登頂,大概要花10~15分鐘,每個人的腳程不一,但是絕對不會太久

老實說剛走步道時,也怕要走很遠很久,還好真的不高,沒有很遠

大概是蘭嶼行的大天池讓我受不少的驚嚇吧!

                                                                                                                                                                                              蘭嶼秘境;天池 

IMG_8050

雖然說走上去真得頗辛苦,但隨著心中期待感,就更有動力的向上爬、向上走了!

我要說一下走上山時,不是每個地方都有步道,然後你可能想說,那就是一般的泥土地囉?

那你就錯了,因為這裡是墾丁阿,也就是說這裡都是珊瑚礁岩,走起來要小心,不要跌倒然後被割傷

雖然我做了超不好的示範,我竟然連跑帶跳的衝上山,現在回想起來真得很危險!

珊瑚礁岩可是很銳利的,一不小心就會見血

IMG_8099

一開始就有說要看導覽牌是有原因的,龜山的路程並不是一條到底,有岔路的,如果想要直接看無敵的海景就順著【聽濤坪】走吧! 

如果想要逛一下,就順著第二景觀台走〈注意走這條要繞一圈才會到無敵海景〉

IMG_8097

這是休息加景觀台的地方囉,如果有時間慢慢觀賞可以稍坐一下再出發!

IMG_8089

攻頂時,就覺得一切都值得阿,爬了10幾分鐘的路程,頓時就忘了疲憊感,心裡面就想要好好的看一下這美麗的海灣!

IMG_8087

IMG_8068

 大夥在龜山留了一張合照,邊打文章的同時,還真想把時間停留在那時光

 

下次去墾丁遊玩時,記得要把【龜山】放入行程之一阿!

保證會讓你唸唸不忘這裡的美!

 

 本篇同步發表於無名小站  墾丁龜山

 

 

延伸閱讀

也記得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  

 

arrow
arrow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