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メーン凪  (1) 

本來這週晚上都打算吃麥片來消消罪惡感,就在某天下班,學長說吃拉麵啊.....

就這樣,破了這週的目標,跑來吃這傳說中的冠軍拉麵,平常看到電視在介紹拉麵,那一陣子就會非常想吃,之前友人也在揪吃,不過時間關係作罷。

有時候真的是想想,但是只要是美麗的景點,那可就不一樣了,話說我很少在寫食記,可能幾個月才會出現那麼一篇。

 

以客製化的點菜單是這裡的一大特色,

可以自由組合自己喜愛的拉麵口味、濃淡、附送配菜、辛,以及麵條種類軟、硬,根據幾步驟打造專屬於你的最愛拉麵,

讓客人每次回到Nagi可以展開一次全新的拉麵口味。(這樣每次吃都不一樣耶)

其中以「豚王」是招牌,如果第一次吃,店員也會非常之熱心的介紹每一道餐點。

如果你想要吃道地的口味,也不用擔心,只要詢問店員,他們就會像您推薦囉!

ラメーン凪  (5)

既然是拉麵,門面當然也就是日式風格囉(廢話)

ラメーン凪  (8)

日本讓我自己的印象就是喜愛推出「限定」,當然這家來自日本的店家,也就有這項服務,每次的限定商品都不一樣

不過,店員說限定類的拉麵通常都偏鹹偏辣,如果想要吃的朋友要注意這點,或是請服務人員介紹,以免踩到地雷。

因為我想要吃拍排豚王,因此逼迫學長點「黑王」XD 

ラメーン凪  (3)

加上限定王共有五種的拉麵口味可以選擇,其中豚王是Nagi最熱銷的經典口味。(因為是招牌)

ラメーン凪  (4) 

經過店員細心的介紹,最後圈選出自己想要吃的拉麵

因為想要吃招牌所以點豚王,記得店員推薦時說想要吃道地的話,醬汁鹹度、秘製風味油、蒜蓉都選普通

叉燒肉的話,個人覺得CP值最高的就是豬腩肉囉,豬肩肉聽說比較薄

炎之醬圈點完之後,其實我有後悔有加到1辛,應該不要加辛的XD

麵條的話有細麵、太麵,以及軟硬度可以選擇,我喜歡吃細麵,硬度的話我是想到自己可能會拍照很久,所以點硬的XD

以免拍太久整個都爛!

ラメーン凪  (9)

辣豆芽是開胃菜之一,這個真的很好吃,又很開胃 

ラメーン凪  (6) 

忍不住多夾幾次,畢竟拉麵還沒有來啊!

ラメーン凪  (10)

赤王-極致的香辣美味
$230

以豚王為底,加入大蒜、辣油等香料提味

搭熟成味噌、特製豬絞肉製作而成的赤王球,雖然是辣的,但試吃起來不是嗆辣那種

赤王本身就有辣,這點應該不用多說,試喝了一口真的不錯喝,不過吃到最後可能會覺得很鹹很辣,會拼命喝檸檬水XD

拉麵上的配菜均可以加一項青蔥或是高麗菜

不過我們都覺得加高麗菜看起來比較好吃? 哈哈

ラメーン凪  (14)

 一樣是細麵

ラメーン凪  (20)

ラメーン凪  (19)

豬腩肉,其實吃起來就是控肉的感覺XD

ラメーン凪  (23)

ラメーン凪  (13)

黑王
來自深海的鮮甜滋味
$230


以墨魚汁、黑芝麻及秘製黑醬製作而成的黑王球

可以品嚐到海鮮甜的感覺,話說我喝了一口,真的味道也不差

但是這還是個人感覺,我是還可以接受!  

ラメーン凪  (12)

ラメーン凪  (21)

銷魂啊!  

ラメーン凪  (16)

ラメーン凪  (22) 

黑壓壓的湯頭! 

ラメーン凪  (17)

最後就是我點的豚王

豚骨以古代技法長時間熬煮成的豚骨湯頭

ラメーン凪  (26)

官網上頭介紹著

湯上面隨處可看見新鮮的豬背脂

我覺得不會很油膩

鹹度的話我也可以接受,可能我吃的比較重口味XD 

ラメーン凪  (27)

ラメーン凪  (28)

ラメーン凪  (29)

ラメーン凪  (30) 

這肉真的正點說,肥瘦剛好,不會覺得很噁心那種肥

有瘦肉又有肥肉

 

 

 

 ※按讚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