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落羽松37

大多數被公開的落羽松景點,大家都已經追隨的差不多,當然還是有隱藏在其中的,

在前幾日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落羽松,位在中科廣福路,趁著有到市區的時間,順遊了一番。

 

※服用須知

1.目前落羽松尚未紅,未來也不知道會不會紅,現場也沒有照片中美麗囉,請自行斟酌是否前往,本人不負責。

2.這裡的落羽松也沒有想像中的高大,但是數量很多就是了

3.如果有計畫要前往,別亂丟棄垃圾在現場

3.角度抓的宜,是個好拍照的地方。 

※按讚加入粉絲團 

中科落羽松26

入口的落羽松,有一棵特別鮮紅,其他就呈現微微的漸層紅

中科落羽松40 

這裡的落羽松應該有百顆的數量,但是都不是特別高大,反而是很親人的高度

中科落羽松39

 一路從郊區進市區,在從市區走向微微的郊區,藍天隨著地區的變化,越來越透徹及乾淨。

原以為這裡的地段都是很市區,沒想到還是有農地的地方,這點讓我滿驚訝的

中科落羽松38

整排的落羽松看了很療癒,但因為樹木高度的關係,我建議用微蹲的視角欣賞這片美麗的落羽松

中科落羽松37

數大,便是美

中科落羽松34

中科落羽松32

認真來說,真的滿美的

中科落羽松24

我喜歡中段的顏色,既不會太豔紅,也不會太淺

可能因為陽光的關係,呈現出來是個溫暖的顏色

中科落羽松22

好久,沒有這樣欣賞落羽松

如果要比,我最難忘的大概就是2014年那的盛況,好多地方的落羽松都紅的好美、好均勻

中科落羽松20

我發現這裡的落羽松似乎有葉子的部分比較高,不知是否為品種的關係

中科落羽松17

越往後走,裡頭的落羽松就沒有這麼紅了

但是依舊井然有序的排列著

中科落羽松14

中科落羽松12 

走在林裡拍攝時,突然有個聲音出現

說著:「你在拍什麼?」

這時,其實我是有點擔心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擅自闖入人家農地裡,打擾到了人家。

我說著:「請問這是妳們家的嗎?」

她解釋著「只是好奇在拍什麼,這不是她們家的,她說妳拍沒關係,然後很熱情的大概解釋為什麼會有這些」

中科落羽松11

中科落羽松10 

落羽松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但是在台灣真的很少能遇到火紅的景致。

中科落羽松8

中科落羽松4 

喔對,這裡的樹幹上有毛毛蟲,會怕蟲的朋友要小心XD

中科落羽松1 

後方的田地,進入休眠期,灑上了大量的波斯橘,再過個半個月可能會很盛開!

中科落羽松42 

這裡的落羽松種植面積還不算小,但是在前方的入口處,比較特別地上有鋪布,裡頭也有放水(這裡還不算漂亮的地方唷)

沿著一旁的水溝提往前走,就會進入真正的入口 

中科落羽松41

上傳  

 至於定位方面,我Google map是打「台中西屯區廣福路」,這時就會看到「台灣中油」,落羽松就在中油後方

紅色圈選的範圍,大概就是落羽松種植的面積(僅供參考,大概而已)


 

※按讚加入粉絲團 

 

 

再次提醒

別亂丟棄垃圾,做個有公德心的旅人

arrow
arrow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