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野組合

富士山一日遊的第三個行程,我們來到「忍野八海」,原本想說這只是個村莊,適合走走看看而已

沒想到,是如此的美麗,整個中毒到我的心坎裡,相信有在追隨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超喜歡這種自然景觀~

但是隨著觀光的開發,當然也就沒有以前的自然美感了,不過還是很美!

 

忍野八海位於山梨縣忍野村的湧泉地帶,話說看到忍野這名字我就想到日本忍者XD


 

※按讚加入粉絲團 

忍野八海1

富士山的雪水經地層數十年過濾,形成清澈的泉水,在由八處滲出形成池塘,即是「忍野八海」。

 

忍野八海3

其實一路上的風光,就令我想要跳下車拍照去,真的好美

第一次可以感受在「路邊」也是個美景,頓時覺得好滿足XD

忍野八海4

忍野八海5 

雖然雪地很濕滑,但是我卻是一路走跳進去,真是不應該XD

忍野八海6

忍野八海7

忍野八海8 

忍野八海,除了有池盛名之外,其中的田園風光,也是不能錯過之一的景色,有這些景的襯托,更顯得美麗

忍野八海43

忍野八海的「八海」其中指的就是八個池塘;

八個池塘分別是湧池、濁池、鏡池、銚子池、菖蒲池、底抜池、御釜池、以及出口池,全都是由富士山自然湧出的清水為水源。

忍野八海10

湧池

這池子的水乾淨的很誇張

忍野八海12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後面的富士山,很美

但是對於喜歡攝影的朋友來說,可能要規劃較長久的時間停留,因為真的好好拍

另外,想要拍攝出村莊與富士山一景,建議早上抵達,下午則會變成逆光。

通常下午的富士山也會被雲覆蓋~

忍野八海13

 來到日本,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冰淇淋,因為是觀光地點的關係,內有商店場

可以買食物、零食、紀念品,聽說裡面有家烤魚勢必吃的! 

忍野八海14

巨峰葡萄口味的冰淇淋

忍野八海15

湧池的水除了很乾淨之外,所呈現的顏色也是令人驚艷的藍、碧綠

忍野八海18

雖然看起來不深,但事實上是有深度的,如果有人帶領的話,也會再三的叮嚀自己的隨身物品 

忍野八海16

忍野八海17 

忍野八海19

很肥美的魚(誤)

忍野八海20

時間有限的關係,只有抓緊時間拍攝

如果有時間,可以待上一整天也不是問題

忍野八海21

忍野八海22

忍野八海23

早上順光的話,可以拍攝到清楚漂亮的富士山 

忍野八海28 

忍野八海25

忍野八海26

 忍野八海31

忍野八海32

忍野八海35

忍野八海37

忍野八海41

忍野八海42

忍野八海45

拍攝的時候我想要留下乾淨的畫面,透徹的池子透過濾鏡的方式保留

忍野八海46

也可以將天空的倒影留著

忍野八海47

忍野八海48

忍野八海49

忍野八海50

忍野八海51

美好的時間,總是很短暫

但是我知道,這地方我下次還會來訪!

忍野八海52 

可以看富士山的角度很多,這只是其中一部分,好期待下次的旅程可以看見不同的富士山

忍野八海53

忍野八海54

忍野八海55

銚子池

忍野八海56

忍野八海57

忍野八海58

忍野八海59 

※按讚加入粉絲團

 

 

《感謝 日本旅之行tabinoko 提供體驗行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