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79-02 

 台東縣成功鎮;三仙台

 在封橋三個月後,終於又再度跟大家見面囉!!

 

 這趟台東行走的行程有些是我走過的,而有些當然是初訪,三仙台就是想來,但是遲遲尚未實現的景點之一,

 

終於在這次的行程中,拜訪了三仙台,算是採點之一囉!!

 

 

三仙台位於成功東北方約3公里處(11號省道112K處),這裡的地質屬於都巒山火山集塊岩,

 

因海水侵蝕,使得岬角逐漸斷了頸部,形成離岸島,三仙台最具特色的八拱紅色跨海步橋。

 

也是東台灣必走的行程之一,旅人們,快衝吧!

三仙台1

 三仙台週邊完善,設有旅客中心、販賣處、洗手間等設施,

對於一個景點來說,算是很難得的規劃,逗留的時間我自己認為可以久一點比較適合。

 

 

三仙台34 

沿著規劃的路線前進,步行過一處滿是石子的路段,算是事先準備感受這種步伐!!

三仙台33

 話說,很幸運的在改善加強拱橋後,開放後沒幾天就來訪了

為期三個月的施工,拱橋都被封鎖,我想也讓許多暑假前來的朋友很失望吧! 

三仙台32

 這是唯一的涼亭,上頭的視野也還不錯。 

三仙台3 

我覺得來到這裡真的要欣賞的地方很多,除了山巒、石子、海、天空、拱橋、漂流木之外,還有那一座神祕的三仙台,

如果想要走透透真的要有萬全的準備,比方說水、防曬、帽子等等的工作。 

三仙台31 

因為實在是太好拍了,三天的旅行都是滿滿的好天氣,該藍的都藍,該綠的都綠!

三仙台6

 初訪三仙台跟我想像中還有欣賞其他攝影作品覺得有點不太一樣,

除了試著找出不一樣的取景之外,也要用雙眼真實的瞧瞧,不然太浪費了呢。

三仙台7

有點七星潭的感覺。

三仙台8

 石子很特別,圓圓灰色,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三仙台10

 三仙台跨海步橋,總長度將近四百公尺,由八個拱橋連接而成,

 橋身串起了陸地與岬角海灣,猶如長龍,是三仙台最具代表的景觀。

 

三仙台11

三仙台12

 這座橋於1987年完工,在設計時,原來早有環境生態保護的考量,設計者李華棟先生,為了避免這裡的生態遭受破壞,

而將橋身設計成八段上下起伏的階梯,可以避免吉普車直接從本島開到三仙台,另一方面也可避免過多的遊客造成生態負擔。

(資料參考自網路)

三仙台13

 一個擁有八段拱橋的長橋,看起來不會走很遠,但是當你踏上時,你會不由自主的放慢腳步,

因為,實在太美了!

三仙台14

我喜歡在高處欣賞海,清澈的水藍色海水,一覽無遺。

三仙台16

 下方的珊瑚礁岩更是清楚,這是三仙台獨有的景色。

三仙台17

 

什麼都不必多說,就是美呀!

三仙台18

 雖身處於同的地段,但是兩面各自有自己的美。

三仙台19

 這邊很明顯的浪比較大,因為長時間的侵蝕,三仙台就變獨特的離島了!

三仙台20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機會完全上島好好走訪一趟,如有機會,不排斥走一回囉!

三仙台21

 抓緊時間,在回程的路上,我還是猛按快門,實在太殺快門了!

三仙台22

 仔細看,原來海岸狹彎還是倒3的形狀說

三仙台23

三仙台24

三仙台25

三仙台26

 三仙台真的好美

三仙台28

 就看你怎麼欣賞這裡的美!

三仙台30

 就這樣,我帶著一顆不想離開的心情上了車!

人,到一個時間真的要去觀海呀!

 

 

arrow
arrow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