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騎機車熱血環島回來之後,就很想待在東部好好的玩上兩三天,很幸運的是我正在想時,蘭嶼的行程竟然出現在我眼前,毫不猶豫的就決定要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傳票是這樣寫,但是我覺得應該是回收再利用,節省成本吧,畢竟有票就好啦 哈哈)

這次是由屏東的後壁湖漁港搭船前往,很不幸的是我們在等船的同時,竟然下起了大雨,這讓要坐船的我們,真多一份擔心
這一趟路程不遠也不算近,搭船需要2小時又40分鐘,坐飛機則需要30~40分鐘,價錢其實也差不多,只是飛機的票真的很難買,畢竟一台小飛機只能做19人阿.....


(我很喜歡看到國旗在飄揚的樣子)

 



坐了將近三小時的船終於到了這個神祕的島嶼,蘭嶼
 
先來看看我的行程吧! (往後會依依介紹)
第一天下午三點多到蘭嶼>環島>賞日落>晚餐>觀星
第二天早上賞日出>神秘的祕境天池>浮潛>賞日落>晚餐>觀星
到了蘭嶼當地,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一定要租機車來進行環島,就讓我們來看看蘭嶼的美吧!



 
 


鱷魚口、環島公路



 

(雙獅岩)

環島公路的景點還有很多,有東青灣,青青草原等等.....下篇將為各位介紹!
 

 
我們選擇下榻的地點為 紅頭部落的蘭嶼別館
 
 

我住房間打開窗戶,就是海,面對藍藍的天跟海,真的會讓人忘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只會看到眼前的美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下篇在跟各位介紹蘭嶼不同的美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讚、推薦喔!!


延伸閱讀

蘭嶼 | 青青草原;賞日落 

蘭嶼 | 雙獅岩、青青草原;觀銀河,流星雨 

蘭嶼秘境;天池

蘭嶼,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