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清灣日出21

東清部落賞日出,是你在蘭嶼不能錯過的行程之一,就算要在夏季的清晨五點起床夜要死命得爬起來XD

在蘭嶼適合賞日出的地方有蘭嶼氣象站、東清部落、野銀部落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其中我覺得情人洞跟冷泉好像不賴(下次)

但是我太執著於我要拍攝出東青灣的日出,因此我連續四天的早晨都是守在這裡,一來是想要以這裡為主,二來是因為步行就到了XD

 

 

  

東清灣日出17

蘭嶼的東方海域,是全臺灣迎接第一道曙光的地方,搭配著達悟族人特有的拼板舟,看見最美麗的第一道曙光,一定要看的的景色!!

連續四天給我的心得就是,真的很難看見太陽從海平面上緩緩升起,即使當天會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還是會被厚雲層擋住

東清灣日出1

通常主角還沒有出現前都會有一個迷人的色溫

東清灣日出4

東清灣日出7

第二天清晨幾乎沒有雲彩,只見日出緩緩從雲層透出

東清灣日出8

平靜並緩緩升起,那時候我就決定明天一定要再來XD 

東清灣日出12

東清灣日出14

第三天早晨,又帶著充滿期待的心要去賞日出

這天的雲彩,精采多了!

東清灣日出17

東清灣日出20

東清灣日出21

東清灣日出23

東清灣日出24

 

第四天清晨的色溫是淡淡紫色調

東清灣日出25

東清灣日出26

或許是因為雲層的關係,顯得有點陰暗,望著對面的山巒,等待日出

東清灣日出27

東清灣日出29

 還是一樣很有架子,緩緩從雲層透出

東清灣日出31

不一會兒,又再度消失在雲層裡。

東清灣日出32

出現時以蛻變成大家熟悉太陽

東清灣日出33

東清灣日出34 

東清灣,賞日出最佳的景點之一

可以選擇在發呆亭平台上,任何姿勢的賞日出,

或者與拼板舟一同迎接日出。

 

 

arrow
arrow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