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坡

虎頭坡這景點也是我最推薦的之一,白天可以看珊瑚礁岩海岸,並可以眺望饅頭岩,到了傍晚又可以看美美的日落,絕美啊啊啊啊啊

 

這篇,就跟我的腳步來看美景吧!

 


 

  

虎頭坡4


「虎頭坡」為一處伸入海中的凸岬,位於蘭嶼機場西北方約2.5公里處

 

離紅頭部落及椰油部落不遠,也就是說離開元港也不會很遠囉!

 

虎頭坡也有涼亭可發呆

虎頭坡3

那天從開元港離開後,要打道回府吃中餐,便在這裡停留拍日景

會吸引我來的原因當然就是這清澈到不行的海水,配上珊瑚礁岩,美的迷人

虎頭坡8

這裡也是不少海釣人選擇海釣的地方,附近也常看到漁船停留

虎頭坡10 

雖說可以看見美美的景色,但是代價就是那時候是正中午!!

沒錯,就是正中午,熱的全身發燙,記得那天之後,我就曬傷了

不少人都是為了夕陽而來,但是我想說的其實白天也很漂亮呀

虎頭坡12

飛機抵達蘭嶼第一個看見的地標,饅頭岩

這美的程度讓我想用變態來形容,太美了

虎頭坡13

如果你很喜愛攝影,絕對不能錯過這兩個時分,各有特色

虎頭坡15

要拍出美美的照片,記得要將鏡頭添上偏光鏡(CPL)

虎頭坡日落1

第二天的傍晚我們預約吃燒烤,在那之前大夥相約來這裡看夕陽。

其實那幾天的雲層都很厚,很難可以看見夕陽緩緩的消失在海平面上,幾乎都是消失在雲層裡。

虎頭坡日落3 

但是那天特幸運的,雖有雲層,但是不至於影響到太陽緩緩變紅變圓的程度。

虎頭坡日落9

那天我們看見最美的日落,好紅好圓

加上當時的漁船,美的像一幅畫

虎頭坡日落4

虎頭坡日落6

傍晚的饅頭岩看起來很沈重

虎頭坡日落17

虎頭坡日落8

餘暉中,訴說我們的旅程又結束了一天

那幾天都很期待隔天的天氣,總是希望能夠有令人驚艷的美景出現

虎頭坡日落11

這裡已是賞日落的經典之一

虎頭坡日落14

就這樣緩緩的消失

虎頭坡日落16

但是我總是覺得日落之後,更精采的才正要出現

有時候會有不同的色溫呈現

虎頭坡日落19 

在這很有趣的大概就是有羊群會陪你看夕陽,一點也不寂寞

這裡也因為沒有護欄的關係,顯得更自然

虎頭坡

記得,來這裡看景吧!

arrow
arrow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