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網路上爆紅的濁水巷,想必今年大家也是相當的期待
終於在今年農曆的春節的2/12(初三)正式開放至2/26號
今年有和中市政府合作,可以說是準備的很萬全,要迎接蜂擁般的人潮
由於是和中市政府合作,所以有車輛管制的問題,只有當地居民能夠在每天早上6點至17點自由的通行
其他車輛是不能自由進去,我想是因為路不大條,又怕去年塞車的問題再出現
 


去年只有知道這裡很紅,沒有前來拍照
今年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地方
 


一早的天氣其實沒有很好,一直待到陽光漸漸露臉才覺得徒步上來沒有白費
 



想要來這個祕境我想大家都是費了一番功夫才上來
不管事等接駁車還是徒步的人,我都覺得大家都好厲害!

搭乘接駁車只能用爆滿來形容,而徒步的人也不少
從濁水巷口徒步至櫻花林需要約4.5公里,需要耗時一小時!

但是我覺得其實等接駁車的時候也是相當的冗長,這時候每個人都會有就當作是散步的心態出現了,哈哈

 



而我也不例外的就當作是過年吃太多,來消耗一下吧!
 

 

更多照片點我



 這是我很愛的品種之一!
 


配上藍天白雲可以說是相當的舒服
 






其實我最想上去的地方就是在武陵農場
但是以現在可以說是不可能,希望有機會能夠上去走走!



每到春節大家是衝著櫻花來的



拍櫻花還是要在大好天氣的時候拍最美












要說現在的網路真的很厲害,只要被發現的地方,就會馬上的爆紅,吸引了很多人潮



 其實這裡和中市政府合作之後,有了步道,有了制高點的景觀台,其實也不錯!



快找一天大好天氣來這裡賞櫻吧!




 










 從另一方的制高點看起來也是很壯觀,雖然去年沒有上來,但是比較過照片後,總覺得今年盛開的沒有很多
 




其實也是有很多喜愛單車的朋友騎單車上山喔!



在這裡我也不知道要建議大家等接駁車還是徒步
就要看你們怎麼決定囉! 



想要上來賞櫻的朋友們要有心理準備
大坑附近的交通幾乎可以說是塞爆了

 

 


位置:台中市北屯區濁水巷

交通管制:開放期間每日上午六時至下午六時,濁水巷(東山路至連坑巷間)
          及連坑巷(大坑1號步道停車場至大坑2號步道停車場間)禁止車輛進入,
          僅供公車、接駁車、緊急救難車輛、自行車及該巷居民或有工作需求之
          市民進入。

公車路線:搭乘公共交通運輸工具,包含1、15、16、20、21、31、66、68、85
         、270、271、276及277等13路公車路線,於圓山新村站(經補庫停車場)
          下車,再轉搭接駁公車(約每15~20分鐘乙班車次)前往櫻花林園賞櫻花。

日期:2013/02/08

開放期間:2月12日(大年初三)-2月26日上午六時至下午六時

點我進入官方



新社延伸閱讀


 台中 | 新社 | 櫻花林

  台中 大坑欒樹大道

 台中新社也有金針、沐心泉農場

2012臺中新社國際花毯節

台中新社、秘境;梅花隧道&森林  

 台中新社、賞梅必訪梅林親水岸


喜歡我的照片、文章記得給我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