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位於台中市霧峰區的一所大學,也是我目前就讀的一所大學,哈哈
亞洲大學的美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今天不是要介紹建築唷!

要跟大家分享,亞洲大學最驕傲的阿勃勒






因為就讀夜校的關係,所以其實也很少可以看到學校白天的樣子,還蠻美的

阿勃勒是在五月底盛開的,阿勃勒又稱黃金雨
其實這種花,是泰國的國花,花瓣象徵著泰國皇室



其實到了假日,就會有很多人來拜訪







其實我發現,在我去拍照的當天,似乎在前幾天地上的阿勃勒就已經被掃過了....
不然應該會是很美的樣子



亞洲大學的綠化環境也是美到極點,喜歡這樣悠閒的朋友,可以選擇來這裡散步



這張我拍了好久好久,才滿意



在汽車停車場的大道,有著盛開的阿勃勒




 


(以下照片攝於去年五月)
 
亞洲大學的荷花池,也是很有名的,許多人都會衝的阿勃勒順便來看一下,位在管理學院後方的荷花池!












想要拍荷花還是需要有大砲,可以拉得比較遠(哀怨)









沒有大砲,就只能挑選離自己比較近的的荷花拍攝,哈哈











我們學校真的很美,難怪很多人都匯選擇在這拍戲、婚紗



趁著阿勃勒盛開中,趕緊來一趟吧!







延伸閱讀

台中市霧峰區亞洲大學

台中霧峰、像城堡又像宮廷的圓滿教堂


地址
41354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搭乘100號公車,也能到達唷! 



喜歡我的照片,記得給我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