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朗大道1 

台東,池上;伯朗大道的美遠近馳名,一年四季都有屬於它的美,夏天綠蹈浪、秋天黃蹈浪,在休耕時期有休耕植物陪伴。

這也不是我第一次拜訪伯朗大道,但是我真心覺得,早上那個晨光才是最美的時刻,但是著名的畫框打卡點早晨會被大樹陰影遮住就是了。

 

 

伯朗大道2

 伯朗大道周邊其實都很美,一片綠油油的稻田,加上那美麗的山脈脈線,真的好美!

此篇,要介紹分享的景點就是Map紅框鎖示的三點,分別為金城武樹、大觀亭、伯朗大道畫框。

伯朗大道3

 在選擇腳踏車時,選擇了一輛感覺拍照起來會很好看的腳踏車,

到了金城武樹,竟然不是放在知名樹下,而是被我放在另外不知名的樹下,大概是沒有被注意的情況下,這角度竟然好美呀!

 

一早六點從日暉大飯店出發前往伯朗大道,路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近,

抵達時才發現,原來那麼近,因為在前天的傍晚時分,早已先去伯朗大道享受傍晚騎車舒服的快感,但是景色拍起來就是沒有這麼美麗,

這裡的午後總是烏雲密佈的感覺,所以我才會建議旅人們在早上前往吧!

伯朗大道5

 ※貼心提醒

你可能會想問說,為什麼早晨六點就有腳踏車可以租?

答案就是,我們跟老闆談判的結果,在日暉大飯店前面有間出租腳踏車的店家,

前晚就先去找老闆商量,能不能提早營業,給來自遠方的旅人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笑)

 

當然也是大夥的功勞,大家都沒有食言,均有準時起床、集合。

因為洽談時老闆說著說著也是挺無奈的,可想而知就是被放鴿子到怕了。

伯朗大道6

 登登,其實也不是沒有看過一片綠油油的稻田,但是就是這裡的好空氣、好陽光,極佳的視野帶領著每一位旅人。

伯朗大道7

 兩頭都是山脈。

伯朗大道8

 好空氣品質,一早就出現了大藍天,很湛藍的那種。

伯朗大道9

 當然,好的照片要有好的光線,當天的光線讓我好滿足,不管怎麼拍都好美。

伯朗大道11

 一段美好的旅程從觀察開始,晨上的露水尚未退去,這一定是必拍的題材阿!! 

伯朗大道10

 每一片都滿載著露水,晶瑩剔透沈醉在其中,只是時間到了也該褪去。

伯朗大道12

伯朗大道13

伯朗大道14

 金城武樹歷經倒樹危機,現在依舊挺立著。

伯朗大道16

伯朗大道17

 我一直覺得地上的紅線,真的是一個滿奇妙的東西,大概是這裡的身價不凡吧!

才能有如此的禮遇,但是它值得,只是沒有的話更好。

伯朗大道18

 還是遠觀比較實在。

伯朗大道19

伯朗大道20

伯朗大道22

伯朗大道23

 太早的結果就是會被樹陰影遮住,如果時間充足的話,我真的會多跑幾趟,把美景盡收眼底!

伯朗大道24

伯朗大道25

 不過,我一定要分享這地方「大觀亭」,擁有極佳的視野,是眺望蹈浪的好去處~

伯朗大道27

 大觀亭;台東縣池上鄉錦新二號道路

大觀亭下方是個人工建造的水圳,正確名稱是『浮圳大觀亭』,涼亭下方是條小水圳,

 

因為距離都不遠的關係,我很建議大家才來此乘涼、停留,神美!!

 

涼亭距離地面有6公尺高,是此處最高點之一,可以完整眺望175公頃的稻田,真的很美!! 

伯朗大道33

 走上平台,一覽美景。

伯朗大道26

 只有自然,沒有別的。 

伯朗大道28

 此刻才明白為何大家都愛這裡了。

伯朗大道29

伯朗大道31

伯朗大道32

伯朗大道35

伯朗大道36

伯朗大道38

伯朗大道39

伯朗大道40

伯朗大道41

伯朗大道42

 

帶著不想走的心情硬是逗留了許久,還跟大家脫隊很久XD

伯朗大道43

 

 

arrow
arrow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