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i (5)

真的真的,現在回想起來好快阿!

2014年元旦早上我去菁芳園,當天下午在家寫文章的時候

我說好快就2013年的元旦,我才在寫新社梅花文章,怎麼這麼快又一年?

如今又一年了,寫部落格至今也快滿兩年半,緊接著就要畢業了呢.....

 

今年哪裡都沒有去,因為農曆節氣的關係今年的梅花都延後開,不然前兩年這時候都是最適合賞梅的時候!

聽說在過一至兩週,就會大盛開,屆時可以安排一下!

阿ki (1)

今天就帶我們家的黑柴-阿ki出去走走,由於冬天是休耕時期,所有的稻田都會種植休耕植物,為接下來的稻米做準備。

阿ki (2)

第一次要帶她出去拍照其實有點擔心,第一是個性的關係不好控制,第二社會化沒有很足,導致於對外頭的世界有點害怕。

阿ki (4)

阿ki是我10/5領養回來的,前主人說他沒有時間照顧於是乎想要送養,接著我就開始了狗奴的生活 :p

兩三個月前,她的狀況不是那麼的好,皮膚很差、毛被理光,還出現了自殘的現象,背後靠近尾巴的部分都是傷口-_-

阿ki (6)

不過現在可是變美美的!

阿ki (7)

再來關於寵物攝影,真的很難阿,哈哈 

因為怕她亂奔亂走,所以還特地挑了比較不靠近馬路的地方,也盡量找花集中的地方

也很幸運有遇到地主,她表示盡量的拍,在過不久就要當肥料了,哈哈

阿ki (8)

果真,她進去就出太出來了XD

來找我阿~~

阿ki (9)

很穩重的眼神XD

其實她平常就很淡定加囂張,對於陌生人是連看都不看...

好幾個有養狗的朋友都覺得她根本玩不起來,大概是還沒放開XD

最近才教會了坐下!

阿ki (11)

某些認真的表情看起來真的好像狐狸,警覺性很高呢

話說我今天竟然發現,她竟然在田裡抓老鼠.....這個舉動簡直嚇傻了,不過柴犬在日本是屬於獵犬,應該算正常?

阿ki (14)

油菜花田,在午後是很適合拍照的時候,微微的逆光,幸福極了

阿ki (15)

回眸大概是最難拍的,因為不知道哪時候會回頭

希望以後升級裝備可以拍得更好,現在對於畫質真的有小小的要求

阿ki (16)

雖說是在田裡,也有放繩,不過還是不敢把繩子鬆起來,深怕一個疏失就可能追不到,她們真是是越追越遠XD

她們好像是以為你在跟她玩,哈哈

阿ki (17)

阿ki (18)

今天跑完回到家就是狂睡覺的開始....

阿ki (19) 

喜歡我的作品也給我一個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柴 柴犬
    全站熱搜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