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  

這是我第二次拜訪小琉球,約三年前跟朋友去過一次,說真的那時候也是很隨興的走走,沒有特別想要去哪個景點,大概就是花瓶岩吧!

這次因為大學畢業大家相約再次出遊,除了墾丁之外還特別在回程安排了小琉球,其實還滿順暢的的,時間也是

拜訪望海亭是第二天早上的時候,剛起床看著天氣有種不好的預感,果真天氣不太穩定時晴時雨,心中還是祈禱能夠趕快放晴,因為我想拍望海亭啊....(這趟最大的目的)

延著環島公路我們一路去了中澳沙灘、花瓶岩,最後就來到美人洞之中的望海亭

抵達美人洞的入口處,須付費才能進去,一開始不知道整個路線動向只能亂走。(付費一佰元可以走三個景點,美人洞、山豬溝、烏鬼洞,延著環島公路往西邊沿途都會經過)

美人洞裡頭的景點很多,各有特色,不過要全部走完除了要有體力之外還要多餘時間

之所以會捨棄全部只逛停留在望海亭大概就是因為天氣變化太大,不過真的沒有讓我後悔 !

 


 

 

 

 

望海亭 Sea View Pavilion
  望海亭位於美人洞景點的靠海側,居高臨下可以欣賞到琉球嶼的海崖、珊瑚裙礁海岸

望海亭 (4)

當你找到這個涼亭,停留下來準沒錯,美麗的景緻從高處看下去更能清楚感受到。

一樓也可以看得到,不錯二樓的視野才是最棒的喔!

既然都到達了,就上來忘憂吧!

在這裡我大概待了快四十分鐘,不外乎就是瘋狂按快門還有等待陽光,記得剛上去的時候太陽光線還沒有很出來,雲層還很厚

所幸跟大家拖隊,才能得已停留這麼久的時間,看見雲層見見散去,光線漸漸打下來,難掩心中的興奮,用力按快門吧!

 

我記得我之後再跟朋友說這裡有綠蠵龜,他們都不是很相信,但是事實就是有的

就在這些珊瑚礁群的淺水海域,一口氣看見了五隻綠蠵龜,應該是在覓食之類的,總之還滿不像是真實的

綠蠵龜要很仔細的尋找,因為遠看起來牠們跟珊瑚礁群的顏色很相像,一下子可以看到,一下子又好像隱形了

看著看著我又想出去了,不過接下來的時間應該沒有機會可以讓我出去玩耍了

 

 

淡藍色的天空,深水域的深藍海,淺水域的翠綠海,一個景色,三種滿足

 

下方的漁夫真幸福,能夠駛著船在這片美麗的海域航行

這裡很好拍,也不好拍,構圖就因人而異了

一樣使用超廣角鏡頭搭配偏光鏡這樣拍,最棒了!

超廣角可以讓視野更開闊,偏光鏡則是去除不必要的光線,讓淺水海域的珊瑚礁拍攝起來更加美麗!

 

想要出去走走,覺得其他地方太遠,來小琉球是不錯的選擇,距離本島很近

 

喜歡我的文章、作品記得要給我一個讚:)

 
arrow
arrow

    富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